close

樂桃飛機~~  

樂桃航空台北-沖繩首航優惠促銷 $ 999 那波我有跟到

那次非常幸運真的買到 $999 的機票

出發日期是9/25~9/29

廉價航空初體驗,就獻給桃子航空

事隔這麼久才來打這篇心得文兼購買教學似乎慢很多拍~(被歐)

 

最近樂桃航空又推出了聖誕優惠促銷,

我同事當天早上還特別交代我,有便宜機票一定要馬上跟她說

當天12/19下午就收到聖誕優惠電子報

(我同事本人以往都是跟團,所以不會訂機票)

我本人下午親自教學完畢,晚上還親自上線查詢最低優惠的日期

但關於回程訂購用日幣匯率這部分他還是不會

回程的機票就由我代為訂購!!

所以我立馬決定打篇教學文,造福大家~

(ptt爬文也看到很多鄉民問怎麼訂? 或者根本不知道去跟回程要分開訂才划算)

 

下面的截圖都是今晚我從官網抓下來的都還有最低優惠價$1480

(偷偷的說這日期就是我幫我同事訂的日期)

 

首先要訂機票應該要先進到樂桃的官網頁面 (這句話蠻多餘的XD)

樂桃官網:http://www.flypeach.com/tw/home.aspx

 

樂桃  

一進到官網就可以看到這次聖誕促銷圖樣

(大阪機票我訂了前一波捷星的優惠來回含稅行李$5000左右,

行李只買一件跟朋友分,這次樂桃就pass)

樂桃的購票在官網的左方

一點進去官網就會依你所處的國家選擇好語言,所以這步驟就不用特別教學囉~

但記得去程跟回程要分開訂!!!!(因為日幣匯率低回程用日幣訂比較划算)

所以這邊購票請記得要按單程

樂桃2  

我有用最低票價查詢三月初這幾天都是最低價$1480 含稅價為$1780

(我同事剛好是要三月初出發)

這邊稍微介紹一下HAPPY PEACH & HAPPY PEACH PLUS 的差別

HAPPY PEACH就是最陽春的,什麼都沒有,

沒包含托運行李也不可選位,退票要收全額的費用,改票有手續費

這種就是適合日期已經確定,想省錢的人做的選擇(促銷票都是這一種)

HAPPY PEACH PLUS 則是可以選位,有包含行李,

可退票但是是退還點數,改票是照規定時間內都不額外收費

樂桃3  

選定好票價之後,點下一步就進入旅客資料

這部分需要仔細核對的就是電子信箱

因為訂購明細會寄到信箱記得要列印出來到機場報到,不過我是存在信箱到機場直接出示手機

下面的乘客資料一定要填仔細

廉價航空在訂票時候就一定要填妥護照姓名.護照號碼.護照效期.出生年月日

假若你護照在搶便宜機票時才發現悲劇了....護照到旅行期間已過期

別哭~這時候就隨便填個有效的期限上去,然後趕快去補辦護照

樂桃更改護照效期和護照號碼是不額外收手續費的

(但打客服電話要打很久就是了XD)

但你如果護照姓名打錯就是真的悲劇訂單成立改就要$$$$ 切記切記

樂桃4  

關於行李的部分剛剛在票價中就有介紹,Plus是有包含一個20kg的托運行李

但你都要買了促銷優惠,行李的部分就是需要另外加購

加購的頁面就在乘客名單欄外的右邊,

托運行李的購買,我覺得最好的方式兩人合買一件$750就可以

因為促銷的票價還是有每人10kg的手提可帶上機

像林虎牙每次出國都是在批貨(大誤) 這樣的行李是沒問題~上次去沖繩我試過!!!

 

衷心的覺得坐廉航真的可以不用選含行李.也不用選位

位置其實都差不多

樂桃內部  

補個樂桃機艙內部圖,座位配置就是 左3右3

位置寬敞度適中,雖然不能跟長榮.華航的大飛機相比

但我覺得也蠻舒適了,跟長榮的MD90相比樂桃的座位有比較大更高級唷XD

樂桃5  

回歸正題,再來講的是最重要的回程機票訂購!!!

怎麼換成日幣匯率呢?

一樣點進去官網,在網頁的上頭手動選擇日本語,這樣頁面就會變成日文

但我知道有些電腦設定很聰明會自動幫忙翻譯

如果你家電腦不會自動翻譯頁面,記得一樣在左方的購票那邊選擇漢字 片道

(這就是單程的意思)

接下來就是一樣選擇好出發地和目的地

 

為什麼要這樣訂購呢?因為網頁會根據你所處的國家跑幣別

假若你是在台灣出發當然會直接以台幣計算

所以來回分開訂,回程是由日本出發又選擇日文網頁幣別就是依據日幣

現在日幣匯率這麼低,日幣定價本身就有比較低,這樣算起來更划算~

樂桃6  

3/8回程日幣4780 折合台幣大約1434左右

(我是用匯率0.30算,如果依最近日幣這麼瘋狂的匯率0.28來算價錢 嘖嘖嘖 )

但其實日3/7回程有更低的日幣3480 折合台幣大約1000出頭

只不過後來幫我同事選擇3/4~3/8這個日期是因為3/8的回程時間是下午!!!!

 

樂桃一開始台灣飛沖繩幾乎都是早去早回

如果選擇3/7的回程就是早上,最後就選擇3/8這天下午才回來的班機

我同事原先是擔心玩五天太多,第一次自由行怕不知道怎麼玩?

(沖繩好好玩,四天哪夠阿是不是?)

如果要去五天四夜但要更便宜一點

就選擇3/3 台幣1480 3/7 日幣3480 這個時間點

但我覺得一早就回台灣,多浪費一晚住宿錢啊(完全就是超愛玩得瘋女人我)

 

最後來個總結

今年玩瘋的林虎牙,來來回回坐飛機超多次

這一年就坐過復興.華航.長榮.樂桃四家航空公司

以往坐飛機最喜愛的就是長榮航空(個人覺得起降很穩,安全度很高)

這次坐完樂桃航空覺得真的要給樂桃一個大拇指

起降超級穩完全沒感覺!!!飛行也很穩定

千萬不要被廉價航空這四個字就認為不安全或者飛行會很不穩

廉價航空只是很多都是需要使用付費的概念,

再加上樂桃航空是日商體系,日本人做事都很講究的不是嗎?(笑)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我還要坐可愛淘氣的樂桃航空

 

最後附上台灣廉價航空福利社fb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LCC?fref=ts

不知道怎麼掌握廉價航空的優惠訊息可以加入這個臉書

這邊的訊息很快又正確

(我私心推薦)

 

樂桃餐  

樂桃機上的餐點蠻多選擇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點來吃吃看~

上次坐去的時候不餓只點了水和蜜桃派,回程想大吃但一早品項幾乎都沒有.....

只能等下次坐再吃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