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PTT美妝版,整個生活超有樂趣!!!!

我爸爸認不出我一系列文,超有梗 (上班時候看到大笑,真的無法克制)

尤其是爸爸的職業笑容這個完全戳中我笑點!!!!!!!

(不管看幾次都還是會笑   我笑點超低的XD)

 

看到這系列文也覺得手很癢,也想來分享一下

但.....我爸認得出我

 

可是我每次畫完妝,卸完妝.....我都覺得鏡中是兩個不同人

老爸,我很佩服你

你一定很愛我才可以認得出我XD

 

海報版  

 

(其實會這篇主要也是想分享一下我的新玩具-NARS 高潮當道彩妝盤)

 

眼鏡圖  

 

看完一系列文我的感想跟大家一樣,有沒有眼鏡和放大片就差很多!!

眼鏡一戴上去,真的是你哪位阿你?!!!!

 

我自己素顏肌膚問題不大,氣色尚可

但大近視700的眼鏡一上來,整個眼神都不對,眼睛也看起來超小 ==

眼鏡一拿掉,換上個放大片,感覺眼睛就柔和可愛多了!(女生果然不能沒有放大片阿)

 

底妝完成

 然後底妝一樣是老朋友 肌膚之鑰美白妝前霜+ALBION夢幻雪膚

遮瑕則是用IPSA 的自律循環遮瑕組

(圖片完全是沒有修圖,但光源會有點影響)

 

肌膚之鑰美白妝前霜潤色效果很棒,會給肌膚帶來些許光澤感,但遮瑕度不高(所以我的斑點還在)

ALBION的夢幻雪膚正好可以補足這個妝前的不足

一上去完全的遮瑕,肌膚真的像開美肌模式一樣強大啊!!!!

 

全產品使用圖

P1060781  

其他產品不多做介紹和使用步驟

 

 

直接來看今日主角-NARS 高潮當道彩妝盤

彩妝盤圖集  

 這次會買這個彩妝盤完全是個意外,我已經好幾年沒有買NARS

只因為一顆Deep Throat用到天荒地老完全沒有凹凹

我這麼喜新厭舊又愛買腮紅的人,實在是不太敢再下手購入NARS的腮紅(一點成就感都沒有)

 

雖然這幾年 NARS 的 Desire 這顆腮紅有燒到我,但看看手邊的Deep Throat 完全死了心

這次要不是有一堆抵用卷要銷再加上別的心得文燒死我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踏進NARS 專櫃買下這個彩妝盤

 

彩妝盤裏頭的高潮腮紅,我幾年前完全不愛它!!!!!!!(它抹上我臉上一點都不好看啊!)

這次會買下這盤完全是衝著裏頭的眼影和修容

讓我理智線斷掉眼影色就是 KUALA LUMPUR 這個莓紅色(圖C)

日系彩妝裏頭找不到這種漂亮特別的紅紫色!!

 

今天要畫的眼妝主要就是用這個KUALA LUMPUR當重點色

 

高潮當道彩妝盤

上眼影前我一樣有先用NARS的打底筆先做打底

我的畫法是先用C 大範圍的暈染在眼皮,從根部畫才會有漂亮的漸層感

再用A 暈染在眼頭和 C色的邊界 讓界線感不明顯,加強漸層

D色則是當眼線色,畫於睫毛根部勾勒線條

上眼影的後段可混合C D兩色 來做深紫色的三角區塊增加立體感

(C色KUALA LUMPUR 會有點讓眼皮拋拋的 所以一定要壓重色 或者加強眼線)

 

PS:D色可以拿來當眼線色外,也可以拿來當眉粉使用

如果要畫比較一般大地色妝容用A B D 三色就可以畫出來,但要化成小煙燻也是OK!

CYMERA_20130525_191009    

睜開眼看是這樣 

CYMERA_20130525_191732  

 

下眼影的部分則是用D色 描繪線條於後段三分之一處

B色繪於下眼影前三分之二,交界地方稍微的暈染,避免色塊

 

睫毛膏也一併補上(我自己不喜歡戴假睫毛,所以都是用刷睫毛膏的方式)

我戴假睫毛超不好看 

我還沒有找到我的本命假睫毛,哭哭 

 

CYMERA_20130525_193609  

全眼妝完成的閉眼照

 

CYMERA_20130525_193555  

最後刷上彩妝盤裏頭的高潮腮紅,全臉妝大致上完成!!

但感覺還是哪裡不太對

(妝OK ,但衣服有點落漆)

 

CYMERA_20130525_193846  

翻出一件很久沒有穿平口的小禮服,整個感覺就不一樣了

(果然衣服很重要XD)

但還是覺得不夠完整,唇色似乎也要來一下

  

 

 

 

最後不只唇色....我連髮型也整理了一下

首飾也戴了......

 

CYMERA_20130525_200231  

  CYMERA_20130525_203922  

CYMERA_20130525_204345  

昨天畫完妝,整理完髮型戴完首飾,整個人像變一個人

女生不只妝很重要

頭髮和衣服也超級重要的!!!

 

 

如果妝容很美,但配上運動短褲和家居服,整個還是不對勁阿


 

話說我昨晚也沒有要去哪,結果就在家裡把自己搞成這樣(似乎是要謝師宴還是尾牙或者晚上夜店之類的)

我原本是想在家裡念書,下禮拜公司內部模考.....

我竟然唸到畫起妝來,還頂個大濃妝和小禮服,真是有夠詭異的!

 

 

 

看著照片,我真的也認不出我自己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