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接觸Chanel 指甲油是在2012週年慶
 
週年慶一整檔我幾乎都是在Chanel 上班
 
幫客人試色的同時,自己也默默的燃燒
 
為了湊滿額,購入了兩罐指甲油(519.491)
 
 
Chanel 指甲油原本定價為790,今年年初調漲至800
 
指甲油的價格跟Chanel 品牌一樣高貴啊!
 
但就算是這樣高貴,我想我還是會願意買單。
 
 
 
Chanel 指甲油飽和度高,擦兩層的顏色就跟罐子一模一樣
 
塗抹的過程中,非常快乾,不需要等待太久
 
卸甲之後,也不傷甲,不會指甲變黃。
 
 
 
Chanel 519 指甲油試色圖
(請自動忽略我無名指缺了一角,我真的不是幼秀的人)
 
從這罐色彩彩度高的指甲油就可以看出Chanel 指甲油飽和度很高
 
這是抹兩層的顏色,真的跟罐子一模一樣,完全無色差!
 
這罐桃粉色的519 相當顯白
 
非常適合春夏塗抹
 
每次塗抹這個顏色,都會覺得手指頭超搶眼的!!
 
 
整個感覺非常年輕有朝氣,但也不會太艷
 
不過如果喜愛氣質路線,但粉色或者裸色,這罐可能接受度就沒那麼高。
 
 
 
 
Chanel  491 指甲油試色(氣質名媛款)
 
 
這款491的指甲油是走氣質路線,
 
但非完全的裸膚色系,
 
是帶有粉紫又裸膚的感覺
 
顏色不高調,又很溫柔。
 
 
客人的接受度都很高,
 
大部分試色過的人都會買單!
 
依我那陣子在櫃上觀察,這支算是人氣色。
 
連Chanel 專櫃小姐,如果沒特定要擦那陣子的限量色指甲油
 
或者是新品指甲油的顏色
 
很多的人都會選擇抹這隻百搭款。
 
 
這隻顏色百搭,所以也是我最常用的顏色
 
非常推薦!
 
 
 
 
Chanel 637 指甲油試色(2012 聖誕節限定版)
 
 
2012年香奈兒的聖誕彩妝超熱門
 
當時北部的百貨公司,聖誕彩妝的商品幾乎都斷貨
 
如果不是聖誕限量彩妝一上市前就先預訂或者購買
 
實在是很難買得到。
 
 
 
原本我的指甲油都是走粉嫩和裸色系列
 
這是我唯一一隻深色的系列
 
但我覺得買得很值得!
 
這顏色不是單純的暗紫紅,而是帶有非常漂亮的金屬光澤
 
有點魅惑感,
 
非常特別的顏色
(這時候指甲留不長,試色比較沒那麼漂亮,我甲面太小了)
 
但這色現在應該也買不到了!
 
 
我記得類似色好像是常態色18號(也是熱門色) ,這色就沒有金屬光澤,只是單純的暗紫紅。
 
有興趣的可以去櫃上試試看,
 
這色也蠻常缺貨的。
 
 
 
 
我妹常借用我的Chanel 的指甲油塗抹,
(她最喜歡聖誕限量的637 和常態的491)
 
除了喜愛我這幾罐的顏色外
 
她把以往我所的購買的UNT指甲油來比較
 
UNT的指甲油的飽和度和均勻度不及Chanel
 
更遑論指甲油乾的速度,UNT乾的速度太慢了。
 
 
 
我平常塗抹指甲油的機會不多
 
所以Chanel 指甲油容量大,買一罐可以用很久
 
單價800,我還是願意再掏錢回購!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水漾彩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